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最惨矿难调查结束 煤商用2.1亿美元换和解

2011年12月08日16:3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40年来最惨矿难事故调查结束

  煤炭商用2.1亿美元换和解

  美国司法部和劳工部当地时间12月6日结束了对2010年西弗吉尼亚州矿井爆炸事故的调查。出事矿井所属的美国第三大煤炭生产商阿尔法自然资源公司同意支付将近2.1亿美元,用于赔偿遇难矿工,缴纳民事、刑事罚款,以及改善矿井安全环境。

  根据和解协议,阿尔法将支付4650万美元用于赔偿遇难矿工家属和受伤矿工;8000万美元用于改善阿尔法公司和出事煤矿当时所属的梅西能源公司所有矿井的基础设备和安全环境;4800万美元用来建立一个煤矿健康和安全基金;剩下的3500万美元则是梅西公司向美国主管矿山安全的美国矿山安全和卫生管理委员会缴纳的罚金。支付这笔巨款之后,阿尔法公司将不会受到刑事指控,但公诉机构和受害者依然可以起诉涉案公司的高管们。一些遇难矿工家属和矿工代表希望梅西公司的高管们能够受到刑事处罚。

  2010年4月,美国西弗吉尼亚州一座煤矿的一座矿井发生爆炸,造成29名矿工死亡,是美国40年来伤亡最为惨重的一次矿难。·欧叶·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