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杜马选举舞弊 > 11俄杜马选举舞弊消息

俄罗斯迎来反普京浪潮 总统骂反对者是脑残绵羊

2011年12月09日03:11
7日,普京到俄中央选举委员会登记参加明年3月举行的新一届总统选举。
7日,普京到俄中央选举委员会登记参加明年3月举行的新一届总统选举。

  延伸阅读:俄罗斯迎来反普京浪潮 西方媒体称为俄罗斯之春

    来源:郑州晚报

  反政府人士:统俄党是“骗子和小偷”

  俄总统Twitter上大骂:

  什么也挡不住普京参选总统

  据英国媒体12月7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日前在Twitter上用令人震惊的粗俗语言回复消息,谴责反政府人士。

  梅德韦杰夫日前在其官方Twitter账号@MedvedevRussia上转发了一条攻击性信息。梅德韦杰夫写道:“如果有人在博客中写出诸如‘一群骗子和小偷的政党’这样的表述,那显而易见他们就是嘴巴被f*cked的脑残绵羊。”

  尽管这条用俄文发表的信息随后即被迅速删除,但依然引起网友的密切关注,并在很多博客上流传,迫使克里姆林宫发表声明解释梅德韦杰夫的行为。声明中说:“当天晚上,一条不恰当的推文出现在梅德韦杰夫总统的账号中。调查结果显示,当时正在做技术维护的一名雇员应该对此负责,他的行为将受到惩罚。”

  这条消息看起来就像梅德韦杰夫对两天来反政府抗议的回应,许多抗议者谴责俄罗斯杜马议会选举存在舞弊现象。

  梅德韦杰夫曾抱怨称,他经常在网络上遭到侮辱,承认自己也想以同样的方式反击。他说:“当我收到那些可怕的信息时,我也想使用类似的方式回应。我知道自己有时候喜欢使用这样的词,但我不能。”

  12月7日,俄罗斯总理普京到俄中央选举委员会登记参加明年3月举行的新一届总统选举,他成为第一个登记参加明年大选的总统候选人。 综合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