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电视辩论 > 台湾大选消息

苏嘉全赞吴敦义好口才 称林瑞雄不愧是公卫专家

2011年12月10日18:06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12月10日讯 民进党“副总统”候选人苏嘉全10日在辩论结束后表示,下午他在讲话的时候,突然有一个电话铃声响,“我在台上都不知道要不要再讲下去”,所以在辩论的过程真的有一些火花,但不一定在三个人身上,连观众都会擦出火花。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苏嘉全还举例说,后面的马表突然停住,林院长就说时间停止,所以就时间停止重新再来,“我看,这也是辩论的第一次”。

  苏嘉全表示,亲民党“副总统”候选人林瑞雄不愧是公卫专家,非常关心公共卫生,不管是SARS、登革热等方面的领域,对他是非常敬佩。

  苏嘉全说,“行政院长”吴敦义口才非常便给,他个人也尝试到吴敦义的口才,基本上其他两人都表现非常好,也给予肯定,“以后也没机会同台辩论了”,但他会珍惜这次辩论的感受和经验。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