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占领华尔街”示威波及各地 > “占领华尔街”示威最新消息

美国警方清场“占领波士顿”营地 拘捕46人(图)

2011年12月12日02:41
来源:京华时报
10日晚,美警方清理示威者大本营。图/人民图片
10日晚,美警方清理示威者大本营。图/人民图片

  据新华社电 美国东部城市波士顿警方10日早晨对占据市中心一个广场的“占领波士顿”运动抗议者发起大规模驱离行动,逮捕了46名抗议者,从而结束了这场为期2个多月的抗议行动。

  波士顿警方是根据市长梅尼诺8日发布的清场命令而采取这次行动的。当天早上5时,数百名警察开始清场行动,强行拆除抗议者在杜威广场上搭建的帐篷,驱离抗议者。一些抗议者不愿撤离,手挽手坐在地上表示抗议,其中46人遭逮捕。“占领波士顿”运动随后发布声明,呼吁支持者在10日晚上到市中心的公园集会,抗议政府的行动。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