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开车撞人热心送医 说声“去挂号”转头不见

2011年12月12日11:19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陈倩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陈倩)一路上,不断关切;可一到医院,说声“去挂号”,就没了踪影。直到昨天,市民郭女士还没有找到这位玩“失踪”的肇事司机。

  郭女士家住汉口二七路。9日中午11点30分左右,她抱着孙女出门买菜,走到离家不远的恒昌·欧景华庭小区门口时,一辆银灰色的荣威轿车突然倒车启动,将她撞倒在地。当时她就感到浑身疼痛,站不起来。一岁多的孙女虽然没有受伤,却被吓得大哭。

  看到撞了人,肇事司机赶紧把郭女士扶上车,送往161医院。一路上,他还不断“关切”地询问郭女士,身上疼不疼,家住哪里,要不要和家人联系。到了医院,司机让郭女士抱着孙女在椅子上等候,他去挂号。可等了好久,也不见司机回来,郭女士到挂号窗口一看,才发现旁边就有一条走廊通向门外,司机早没了踪影。

  因没带手机,身上只有十几块钱,又抱着孙女,郭女士只好忍着伤痛回了家。儿子王先生接到她从家里打来的电话赶紧回家,带她到医院检查,被诊断为胸椎压缩性骨折,需卧床休养。

  记者昨陪王先生在事发现场询问多名目击者,均无人记住肇事车车牌号。王先生表示,母亲只记得肇事司机约40岁,身高1米7左右,中等身材,希望好心市民能提供线索,寻找肇事车辆。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