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一涉嫌组织偷渡潜逃南非 一在逃人员自首

2011年12月12日15:08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福州12月12日消息(记者陈定川 通讯员林永华)一涉嫌组织偷渡、潜逃南非的境外在逃人员游某,日前在福建省福清市公安局的劝投下,乘坐港龙KA660航班自南非回国投案自首。

  据了解,在逃人员游某于2011年4月因涉嫌组织偷渡被福清市公安局网上追逃。在“清网行动”中,福清市公安局及玉屏派出所与边防大队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数次走访游某家属,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积极宣传公安机关“清网行动”有关政策,动员他们规劝游某早日投案自首。

  同时,民警还通过越洋电话、QQ聊天等方式,与游某拉家常、谈人生,取得其信任。继而,民警适时地对其政策攻心,设身处地为其分析选择当前投案的有利因素,最终做通了游某的思想工作。12月9日,游某回国自首。

  作者:陈定川 林永华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