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投资4.66亿元开展土地整治样板工程建设

2011年12月12日16:4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12月12日电(记者 周慧敏)记者12日从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获悉,为发挥土地整治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海南土地整治项目的标准化建设,海南将开展土地整治样板工程建设,打造一批土地整治精品项目。据悉,样板工程建设总规模14.13万亩,预计总投资4.66亿元。

  据悉,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对工程将采取分片督查、专人跟踪、逐个研究落实等措施,指导市县通过优化设计、完善配套设施、提高建设标准等措施推进项目建设。在项目实施中,要求施工方先完成样板段施工,样板段经业主、监理等验收合格后,再以此为标准全面铺开施工。对已完成的工程,要求严格评定各单元工程质量,各单元工程优良率达不到要求的,进行返工整改。

  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副厅长王业侨表示,土地整治样板工程建设有利于直观地发挥土地整治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有利于形成土地整治项目工程质量创优争先的激励机制,有利于提高土地整治项目实施管理水平,是海南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土地整治工作的重要举措。

  作者:周慧敏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