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杜马选举舞弊 > 11俄杜马选举舞弊消息

俄总统和总理支持者莫斯科举行集会 庆祝宪法日

2011年12月13日00:5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2月12日电(记者曹妍)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和总理普京的支持者12日在莫斯科举行群众集会庆祝宪法日。参加者在集会现场挥舞旗帜、呼喊口号,表达对执政党的支持。

  当天下午,数千名集会者聚集在莫斯科市中心红场附近的马涅什广场,举行“荣耀归于俄罗斯”的群众集会,集会者涵盖各年龄层。执政党统一俄罗斯党的代表在集会上陈述了对国家发展、社会保障、政治制度等问题的观点。

  1993年12月12日,俄罗斯联邦举行全体公民投票,通过了俄独立后的第一部新宪法,确立俄实行总统制的联邦国家体制。随后,每年的12月12日被定为俄罗斯宪法日。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