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疆男子因经济问题与女友口角 杀人碎尸堵下水

2011年12月13日08:02
来源:亚心网

  因经济问题起口角 新疆塔城男子杀女友肢解抛尸

  亚心网讯 (记者 齐琳洁 通讯员 文军) 因为经济问题引发口角,郭勇将“女友”杀死碎尸。12月12日,新疆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

  今年48岁的郭勇是塔城市人,租住在乌市高新区(新市区)附近,无固定职业。2006年在其姐姐住院期间,52岁的吕秀娟经常来看望他的姐姐,一来二去,郭勇和吕秀娟就熟悉了,两人无话不谈,后来成了男女朋友。

  吕秀娟的女儿说,她的父母离异,母亲一个人住在鲤鱼山路原橡胶总厂家属院,她曾在母亲家里见过郭勇几次。

  在庭审现场,郭勇交代说,2009年7月,吕秀娟向他借了4万元钱,直到今年7月,吕秀娟总共还了1.5万元。因多次讨要余款无果,3月28日,他就住在了吕秀娟家。4月10日凌晨,因还款问题两人发生口角,窝火的他先拿拖把击打吕秀娟的头,后又到厨房拿起菜刀猛砍吕秀娟的头部、颈部,致使吕秀娟死亡。随后,他将尸体肢解,一部分碎块冲入卫生间下水道,剩余部分装到一个手提包里,后来抛进乌拉泊水库。

  吕秀娟的女儿说,4月14日上午,她接到母亲的邻居电话,得知母亲家的下水道堵塞,楼下邻居无法正常用水。她随即来到母亲房子,房子里除了地面有下水道翻出的污物外一切正常,她以为母亲出门了,就找了家政服务人员来疏通下水道。

  当日14时许,家政人员在单元门口的下水井里,发现了很多肉块,觉得不对劲就通知该小区的保卫科报了警。次日,郭勇因涉嫌故意杀人被乌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当日,该案法庭未作出判决,将择日宣判。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