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宝马与公交车相撞 10余男子持棍砸毁公交车(图)

2011年12月13日09:17
来源:荆楚网 作者:徐剑桥 吴绵强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剑桥 实习生吴绵强)昨日下午,一辆被人严重砸损的608路公交车,停在汉口解放公园路上几个小时没挪窝,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这辆红色的608路公交车,车前后左右12块车窗及下车门均被严重砸毁。其中,后车窗等处的三大块玻璃完全被砸脱落,车厢内留有四块半截的红砖,碎玻璃撒满了座位。

  随后,记者从武汉警方获悉,昨日中午12时许,一辆宝马轿车在汉口惠济路口等红灯左拐到解放公园路,与从解放公园路右拐到惠济路的608路公交车发生碰撞。交警到场认定公交车全责,并下了定责书让双方协商。当日下午1时许,双方调处过程中,10多名男子冲来,持红砖和钢棍等物将公交车砸损后逃离。此过程中,玻璃碎屑飞溅到公交车女司机眼内,司机受轻伤。警方表示,宝马司机否认了这群男子与其存在关系,目前,民警已调看事发地监控录像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