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示威者冲击英国使馆 > 伊朗示威消息

传伊朗密谋对美核电站发动网络攻击 美称正调查

2011年12月13日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一家电视台报道称,伊朗计划对包括核电站在内的美国重要设施发动网络攻击,一位驻美国的委内瑞拉外交官也参与了这个计划。美国政府12日称,正在对此报道进行调查。

  位于纽约的西班牙语电视台Univision报道称,委内瑞拉驻美国佛州迈阿密领事亚科斯塔(Livia Antonieta Acosta)是这次攻击密谋行动的同伙。

  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托纳对记者说:“我们看到了Univision电视台的报道,知道了他们所称的计划。”他说,这个攻击计划“非常让人困扰。”

  托纳说:“我们现在没有任何消息能够证实这个计划。我们正在调查,并将继续评估我们要采取什么样的行动。”

  Univision电视台报道称,亚科斯塔2007年担任委内瑞拉驻墨西哥大使馆二等秘书期间,曾参与这次攻击计划的策划。他们将美国敏感的国家安全设施作为目标,其中包括核电站。

  托纳说:“我们严肃看待伊朗在这个半球的活动,密切监控他们的活动。”

  今年10月,美国指责伊朗试图暗杀沙特阿拉伯驻美国大使,遭到伊朗否认与抗议。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