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香港广场大厦22楼玻璃掉落 划5辆汽车(图)

2011年12月13日12:02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胡彦珣
  淮海路上海香港广场大厦发生一起玻璃坠落事件,检测人员在对22楼一块玻璃进行检测时,玻璃掉落。新民网记者胡彦珣 现场回传上海香港广场大厦22楼玻璃掉落 划伤5辆汽车 新民网李永生 制作

  上海香港广场大厦22楼玻璃掉落 划伤5辆汽车

  【新民网·独家报道】12月12日12时许,淮海路上海香港广场大厦发生一起玻璃掉落事件。有目击者称,有人员受伤,但该说法被物业部门否认。

  记者在现场看到,意外发生现场散落着绿色的玻璃碎片,一些玻璃碎片飞溅入绿化带内。“好大一块玻璃掉下来。”有目击者告诉记者,他还看见一名中年男子被玻璃划伤流血。

  据上海香港广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胡姓主管介绍,香港广场按照国家规定,每年会对外墙玻璃进行一次检测,今天12时许,检测人员在对22楼玻璃进行检测时,玻璃掉落,楼下停放的5辆车被飞溅碎玻璃划伤。

  胡姓主管告诉记者,由于检测前,底楼位置已经隔离,所以玻璃坠落并没有伤及路人。据他介绍,掉落的玻璃约2平方米,是厚度为8毫米的彩釉玻璃。同时,他承认,这并非香港广场第一次发生玻璃坠落事件。(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