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杜马选举舞弊 > 11俄杜马选举舞弊消息

2万“梅普组合”支持者示威 高挂“梅普”肖像

2011年12月13日17:29
来源:北京晚报

  12日,俄现政权“梅普组合”的支持者们在莫斯科马涅什广场举行“荣耀——俄罗斯”的群众集会。

  此前本次集会的组织者称,这场名叫“荣耀——俄罗斯”的集会有超过1.5万人参加。不过根据莫斯科内务部总局的现场统计,集会人数大概在2.5万人左右,参加集会的人员主要来自“统一俄罗斯”党、“青年近卫军”组织、独立工会联盟以及其他支持“统一俄罗斯”党的社会团体。

  在集会现场有一个中心舞台,舞台背景是三色国旗上写着“荣耀——俄罗斯”的字样,舞台两旁挂有总统梅德韦杰夫和总理普京的肖像。集会者大都是20岁至30岁的年轻人。他们有的挥动着旗帜,有的敲打着大鼓,在集会组织者的带领下大家喊着整齐的口号“宪法,普京,俄罗斯”!有些年轻的集会者甚至在音乐的伴奏下跳起舞来。现场的气氛可以说热烈但是有秩序。集会大约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之后集会人群也是有秩序地渐渐散去。

  莫斯科市政府在昨天的集会过程中仍旧派出了不少警察和特警维持秩序。分析人士表示,现政权支持者和反对者的集会或辩论也许会持续到明年3月的总统大选之后,但是发展成西方媒体所谓的“国内革命”的可能性几乎没有。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