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校巴卡车相撞37学生受伤续:伤者一周内出院

2011年12月14日00:3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校巴卡车相撞37学生受伤》追踪

  新快报讯 记者 陈荣炎 报道 发生在前日清晨的顺德乐从校巴撞车事故(见本报昨日A21版)有了新进展:新快报记者昨日从乐从医院获悉,入院的7名学生预计一周之内可全部出院。在乐从医院住院部,4名受伤学生在普通病房留院观察,他们精神均不错,医生昨日再次为他们拍CT进行检查。另外两名在普通病房的学生也是轻微碰伤,因整天闹着要回家,昨日已随父母暂时离开医院,但会定期回院检查。

  据乐从医院医务科介绍,当日被送入ICU(重症监护室)的五年级男生周某当时发现有少量脑内出血,经两天观察,确认没有再出血,伤情稳定,预计今日可转至普通病房,一周之内也可出院,无须做手术。

  对于事故责任认定方面,交警部门表示要等车辆检测出来后3-5日才能做出结论。事发当日,涉事车辆的保险公司已介入。目前学生住院费用暂由医院垫付。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