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德班气候大会 > 11德班气候大会消息

加拿大反对党批保守党政府退约:背叛了子孙后代

2011年12月15日10:12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张大成

  据新华社电(记者张大成)加拿大多位政党、学术机构和民间组织代表13日严厉批评保守党政府退出《京都议定书》的决定,认为这将使加拿大在国际上蒙羞,不利于全球减少温室气体的共同努力。

  加拿大议会众议院反对党领袖妮科尔·蒂梅尔13日在议会辩论时说,保守党政府对待气候变化问题非常不严肃,退出《京都议定书》是“背叛了子孙后代”,“与全世界作对”。

  加拿大绿党主席伊丽莎白·梅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加拿大议会已经批准了《京都议定书执行法》,现政府却未经议会辩论就匆匆决定退出《京都议定书》,这是违法行为。

  加拿大学者和民间组织对政府退出《京都议定书》的决定也普遍表示不满。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