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包公”现身闹市索拥抱 凑齐2012个回宋朝(图)

2011年12月15日16:2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包公”不仅与女孩拥抱,还戴手表呢
“包公”不仅与女孩拥抱,还戴手表呢

  羊城晚报讯 记者何晶、何裕华摄影报道:“包公”惊现地铁淘金站B出口。14日上午,一名身穿红色古代官服、前额有月牙印记的“包公”称来自宋朝,希望向路人索取2012个拥抱带回宋朝。

  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地铁淘金站B出口。身材魁梧、黑脸剑眉、身穿红袍的“包公”正被五六个举着牌子的网友包围,牌子上写着“拥抱情人节,拥抱包青天”、“拒绝冷漠,拥抱热情”等字样。“包公”是星海音乐学院大三学生肖同学所扮,那些网友是粤语歌的忠实粉丝。“包公”对记者说,小悦悦事件后,他希望做点有意思的事情,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2012年快来了,希望可以索取2012个拥抱穿越回宋朝”。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路人驻足观看,有大胆的女孩主动拥抱“包公”,还有小孩和外国朋友也加入了“拥抱行列”。

  何晶、何裕华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