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吉林现23米高巨型圣诞树 共5万彩灯9人制作9天

2011年12月15日1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23米高圣诞树进入最后安装阶段,已见雏形。 苍雁 摄
23米高圣诞树进入最后安装阶段,已见雏形。 苍雁 摄

  中新网吉林12月15日电(记者 苍雁)12月15日,在吉林市江城广场中心花园,几名工人正在对一株23米高的巨型圣诞树进行装饰。据了解,这株巨型圣诞树将在12月17日正式完工,届时,树上的5万余个彩灯将被点亮。

  据了解,这株巨型圣诞树由北京一家专业制作圣诞树的公司制作,树高达23米,占地面积直径达11米,树上安装了5万余个彩灯,6000多片树叶。“圣诞树所选的都是优质的非木质材料,叶子由塑料制成,由铁架支起。”该公司主管向记者介绍说,这是他们已知的东北三省最高的圣诞树,目前已由9名工人制作了9天。

  记者在现场看到,巨型圣诞树已初具雏形,引来许多市民驻足观看。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