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伊斯兰复兴运动领跑突尼斯选举 对手承认败选

2011年12月15日2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据法国媒体报道,突尼斯近日举行政权更迭以来的首次制宪议会选举,突尼斯“伊斯兰复兴运动”24日宣布,该团体获得40%的选票,领先于对手;在民调中居第二位的民主进步党已承认败选。

  报道指,突尼斯共有700多万名适龄选民,但据悉,在大选前,只有440多万选民完成了登记手续。

  制宪议会成立后,将任命一名临时总统和一个看守政府,随后利用大约一年时间,为突尼斯修订一部新宪法。临时总统和看守政府在新宪法起草期间任职。

  另据报道,一名高级成员说,“伊斯兰复兴运动”将获得制宪议会217席中的60席至65席。

  突尼斯一些左翼政党承认选情不利,认为左翼团体应重新评估形势、整合力量。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