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过渡政府成立 > 利比亚消息

卡扎菲长女向国际法院询问是否调查父兄谋杀案

2011年12月16日03:08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利比亚前领导人穆阿迈尔·卡扎菲长女艾莎的律师14日说,他已经致信国际刑事法院,询问其是否会调查卡扎菲及其第五子穆塔西姆遭杀害一事。

  律师尼克·考夫曼说,他致信国际刑事法院检察官路易斯·莫雷诺-奥坎波,“艾莎想知道他(莫雷诺-奥坎波)是否正在调查这些谋杀。如果没有,不调查的原因是什么”。

  卡扎菲和穆塔西姆10月20日在利比亚城市苏尔特附近遭执政当局俘获,随后死亡。

  考夫曼在信中说,卡扎菲和穆塔西姆遭活捉时不对任何人构成威胁,“对利比亚局势的分析要求你调查利比亚冲突各方可能犯下的罪行。”

  国际刑事法院发言人弗洛伦斯·奥拉拉没有证实莫雷诺-奥坎波是否收到这封信函。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