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约袭击巴基斯坦 > 北约袭击巴基斯坦消息

美国通过国防预算法案 冻结对巴基斯坦部分援助

2011年12月16日06:2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华盛顿12月15日电 (王恬、范丽雅) 当地时间14日晚间,美国众议院通过一项国防预算法案,将冻结对巴基斯坦的部分援助,并对伊朗中央银行实施制裁。

  法案提议冻结美国提供给巴基斯坦的7亿美元援助,直到巴表明愿意协助美军应对简易爆炸装置为止。法案还要求国防部提供一份战略方案,以提升美对巴援助的效果。

  同时,按照法案,美国将扩大对伊朗的制裁力度,切断伊朗中央银行与外界的经济联系。法案提议制裁与伊朗石油工业有贸易往来的企业。此外,法案还将对帮助伊朗基础设施建设以及购买伊朗主权债务的行为进行制裁。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