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女童午休讲话遭幼师扔高跟鞋砸伤口鼻(图)

2011年12月16日11:47
来源:国际在线
受伤的琳琳不愿意去幼儿园了。见习记者 吴欣摄
受伤的琳琳不愿意去幼儿园了。见习记者 吴欣摄

  近日,(广西)贺州市市民杜先生感到很发愁:12月12日中午,5岁半的女儿琳琳(化名)在幼儿园上学时,被一名老师用鞋子扔中了嘴巴,在嘴唇上方留下了一道伤口。从此,琳琳哭闹着不愿意再去幼儿园。

  杜先生告诉记者,12日下午,琳琳放学回到家见到他,就扑到他怀里哭了起来,嘴唇上有一道伤口。琳琳告诉他,她在午休时,和旁边的小朋友说话,吴老师看到后,一把拎起高跟鞋砸过来,旁边的小朋友吓得用被子捂住了头,琳琳躲闪不及,被砸中鼻子和人中,流出血来。在杜先生的要求下,幼儿园的李园长和吴老师一起把琳琳带到医院查看,并为琳琳垫付了医药费。医生检查确认这是皮外伤,无大碍,但不能确定是否会留下疤痕。

  15日上午11时许,记者看到,琳琳躲在爸爸怀里撒娇,唇上的伤口已经结痂。记者问起她为什么不愿意去幼儿园时,她说:“好怕。”杜先生说:“老师不是故意的,你不要怪老师好不好?”琳琳点了点头。

  对于孩子受伤的情节,李园长则有不同的说法。她告诉记者,当时吴老师怀里抱着一个发烧的孩子,琳琳旁边的小朋友说想上厕所,吴老师不方便走动,就把孩子的布鞋扔了过去,但不慎扔中了琳琳。李园长说,吴老师是有相关的幼师资格证书的,许多家长都认为吴老师是一位优秀的老师,但这次的确是失误了。为了“给家长一个交代”,该幼儿园已把吴老师辞退。

  杜先生表示,如果孩子的伤口好了以后没有留疤,就不再追究此事。他也会努力劝说两个女儿,尽快回到幼儿园上课。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