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一所监狱内千余名囚犯发生集体食物中毒

2011年12月16日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16日报道,日本大阪堺市昨天发表消息说,大阪一所监狱内发生了集体食物中毒事件。本月13日晚上,有1074名囚犯集体出现了腹痛等食物中毒的症状。到现在为止,大多数人的中毒症状已经好转。

  报道指,中毒事件发生后,该监狱马上停止正在为囚犯们提供的伙食。同时将伙食改为面包等外部订餐。据消息称,到目前,还未查出发生集体食物中毒的原因。13日当天,监狱中的伙食为面包、牛奶、葡萄、辣白菜锅、粉丝、蔬菜、豆类、海带汤、鸡肉、地瓜以及米饭等。

  据悉,该监狱内的囚犯们并未因食物中毒而爆发不满,反而因为可以吃到其他不同的食物而略感开心。堺市保健所命令该监狱停止3天伙食调理,对有问题食材进行调查。而监狱方面也表示,今后将努力对囚犯的健康管理和卫生进行完善,避免此类事件再度发生。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