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通过国防预算总额6620亿美元 总统签字即生效

2011年12月16日18:08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5日电美国国会参议院15日通过总额达6620亿美元的国防拨款议案,为从今年10月1日开始的2012财政年度提供国防经费。这一议案就恐怖嫌疑人关押问题作出了规定,同时要求对伊朗中央银行实施制裁。

  由于众议院已在14日通过了同一份议案,因此只需总统奥巴马签字,这份拨款案就将生效。

  这份议案规定,凡被认为是“基地”组织及其分支成员、参与策划或实施对美国袭击的嫌疑人都必须由军方关押,但这一规定不适用于美国公民。

  这份议案还要求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将矛头对准与伊朗中央银行有商业往来的外国金融机构。但议案规定,如果总统认为这一举措对美国国家安全有害,可以在通知国会后放弃执行这些制裁。

  议案还要求冻结对巴基斯坦的7亿美元军事援助,直到国防部向国会提交报告,说明巴基斯坦在阻止简易爆炸装置危及驻阿富汗美军问题上取得了进展。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