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关村核心区亮相华盛顿邮报

2011年12月16日20:44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16日消息(记者刘天思)日前,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首次通过《中国专稿》亮相华盛顿邮报,介绍了中关村核心区迈向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历史新阶段,展示了“核心区就是海淀区、海淀区就是核心区”创新城区的新概念,并以海淀园国际化发展先行先试的成功案例,显示中关村核心区拟打造与全球互联互通交流平台的行动。此项计划的实施旨在通过海淀园与国际主流媒体的合作,进一步拓展中关村核心区的国际影响力,弘扬海淀园和高科技企业创新发展的精神,逐步树立品牌形象。

  《华盛顿邮报》是一份能够影响世界上最重要的决策者的报纸。从2007年5月起,《中国日报》受政府委托,编辑、制作随《华盛顿邮报》出版、发行“中国专稿”(Reports from China),向美国政府高级官员和广大的企业界、经济界、金融界人士介绍蓬勃向上的中国经济发展,促进中美经济贸易合作,弘扬中国文化。

  作者:刘天思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