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辛亥革命100周年 > 辛亥革命100周年消息

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展示会在神户中华会馆举行

2011年12月16日21:4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日本神户12月16日电(记者 马兴华)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展示会日前在日本神户中华会馆拉开帷幕。

  展示会由“神户华侨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事业实行委员会”和孙中山纪念会联合主办,新华社大阪分社协办。

  此次展示会14日开幕,将持续至本月25日。展出的照片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新华社提供的20多张中国和海外各地举行的纪念辛亥革命百年活动的照片,另一部分是孙文纪念馆提供的孙中山等的历史照片。

  “神户华侨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事业实行委员会”由神户华侨总会、神户中华同文学校、兵库县台湾同乡会等组成。该组织从今年6月10日开始,以讲演会、图片展和电影放映会等多种形式隆重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

  孙中山与神户有很深的渊源。他曾18次到访神户,得到不少华侨的无私帮助。

  作者:马兴华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