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借贷百万包二奶 没钱后二奶大骂:你给我滚

2011年12月17日08:59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小时候一直是家里的“小皇帝”,毕业后成了“小混子”,为弄钱花竟然纠集4名小痞子当起了打手,致人伤残后开始了逃亡生涯,他投奔情妇两年后又遭情妇抛弃,最终在“清网行动”中落网。12月14日,逃犯张某被追逃民警从大连市押解回胶南。

  当打手把人打残逃跑

  现年31岁的张某,因父母过于溺爱小时候一直是家里的“小皇帝”,职业中专毕业后便成为一个集吃喝嫖赌于一身的“城市混子”。为满足自己的无度挥霍,张某不仅四处借钱骗钱,还以欺骗的手段让亲戚朋友为他担保了100多万元高利贷,害得亲戚朋友倾家荡产替他还债,气得妻子要跟他离婚。

  张某尽管被讨债人逼得四处躲藏,却没有停止挥霍,为弄钱竟然纠集4名小痞子当起了打手赚取佣金。2009年6月14日晚,在胶南市某垃圾场,郭某因卸载垃圾费用问题与刘某发生纠纷。刘某让张某带着他的小弟兄来教训郭某。张某带领四名小痞子将郭某眼睛打残,肋骨打断,随后拿着刘某的佣金逃离了现场。

  山东省胶南市公安局上海路派出所接到郭某报警后迅速赶到了现场,很快将雇人的刘某和4个小痞子抓获归案,张某却逃脱了警方的抓捕。上海路派出所将其列为上网逃犯缉捕,但是一直没有获取有价值的线索。

  情妇让逃犯浮出水面

  在今年的“清网行动”中,民警多次登门劝张某的父母配合警方规劝儿子投案自首。然而,张某的父母和妻子都说张某确实没有跟家中任何人联系过。

  12月1日,该派出所终于掌握到一条重要线索:张某有一个东北籍情妇,经过多方面的走访调查,民警得知张某的情妇2007年、2008年曾在胶南市城区的舞厅打工。“我们调查得知,张某的情妇姓陈,30岁左右,吉林省人。”针对这个重要线索,民警进行了排查,最终确定陈某是张某的情妇,住在辽宁省大连市,同时推断张某极有可能藏匿在陈某家中。

  为尽快抓到张某,胶南市公安局决定由上海路派出所所长徐存元、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张金付带领两名民警立即赶往辽宁省大连市对张某实施追捕。追逃小组到达大连市后获取了一个重要线索:2011年12月5日,张某曾经在大连市解放广场出现过。追逃民警冒着大连的严寒,摸排、蹲守了5天终于在解放广场百乐门歌舞厅追查到了张某的踪迹。胶南和大连两地警方经过近5个小时的缜密调查,终于在解放广场百乐门门口将张某抓获归案。

  穷困潦倒情妇叫他滚

  在押解回胶南途中,张某向追逃民警讲述了他两年多的逃亡生活。原来,张某和陈某是2007年在胶南一家歌舞厅认识的。因张某花钱大方又一表人才,陈某很快以身相许,当了张某的情妇,并多次要求张某与妻子离婚。恰在此时,陈某所在的那家歌舞厅被公安机关查封。陈某吓得跑到了大连市,但与张某一直保持电话联系。2009年6月14日晚上,张某在把郭某打昏后以为打死人了,吓得连夜逃离胶南,到大连投奔了陈某。陈某知道他没钱后破口大骂:“你穷困潦倒了想起我了?你成逃犯了才投奔我来了?你给我滚!”

  然而,陈某毕竟给张某当了两年多情妇,还没有忘记张某在她身上花的那些钱,她还是让张某藏匿在了她这里。张某被陈某感动得痛哭流涕,发誓一定拼命挣钱,让陈某过上富足日子。

  随后,张某以“杨刚”的假名字,在一家私人洗车场当洗车工,尽管这活又脏又累,可他为了多赚钱还是经常加班加点,对陈某的辱骂和嘲讽不敢怒不敢言,饱尝了寄人篱下的屈辱和辛酸。

  今年“清网行动”开始后,陈某意识到胶南警方会采用各种措施抓捕张某,因为她窝藏了张某两年多,张某一旦被胶南警方抓获,那她的包庇罪是逃脱不了的。经过一番思考,陈某偷偷退了租赁的房子,趁张某上班之机离开了大连市,将张某无情地抛弃了。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