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陈冠希被逼问嫩模贞操 做V手势恼羞成怒爆粗(图)

2011年12月17日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吃完火锅步出店外,看来一派轻松 台湾“苹果日报”
陈冠希吃完火锅步出店外,看来一派轻松 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12月17日电 陈冠希前天赴台为经营的潮牌宣传,当晚吃火锅时被追问嫩模谢芷蕙的贞操,不知他是否有听清楚,竟比出胜利的V手势,而他翻脸如翻书,一开始先赞美跟拍的记者,随后又爆粗口警告别太靠近。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陈冠希11月和香港嫩模谢芷蕙激吻照曝光后再重创形象,前天他来台卖衣服,低姿态道歉:“全都是我错,我太蠢。”活动结束后他行程满满,先去冰淇淋店受访,回酒店换装后,晚间近8点去吃火锅,仍有死忠粉丝包车追随。

  晚间近9点陈冠希离开餐厅,先到投资的潮牌店巡店,和店员谈笑风生,看来心情不错,还对跟访的媒体说“辛苦你了!”并赞美:“You so cool man(你很帅)!”但可能因为太靠近,他竟吐脏话:“Keep the fuck away from me !(给我滚远点!)”他回到下榻饭店时,被追问还相信谢芷蕙是处女吗?他却背对镜头比出令人费解的V手势。

  台湾“苹果日报”

  台湾“苹果日报”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