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武汉建行爆炸 > 武汉建行爆炸消息

王海剑爆炸时就在现场离炸药20米处 当场被炸倒

2011年12月18日02:36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爆炸时王海剑就在现场?

  就在离炸药20米处 当场被炸倒

  此案发生,社会上议论纷纷,认为这是团伙作案,犯罪嫌疑人一定不止王海剑一个人。但警方通过侦查发现,从购买炸药原材料、配置炸药,到购买、放置水泥,引爆炸药后逃离现场,均是王海剑一人所为。而且,炸药引爆后,王海剑自己都被炸倒在地。

  根据视频监控显示,12月1日凌晨3点半,王海剑骑着白色摩托车、戴着白色头盔,将两个装有水泥和硝铵炸药的蛇皮袋,摆放在案发现场的人行道上,并在袋上放置“建筑用材,勿动”字条,24分钟后离开现场。

  当日下午5点半左右,王海剑骑摩托车来到现场,站在建设银行旁超市前的柱子后,等待押钞员靠近。警方表示,其实王海剑作案时相当紧张,手插在兜里,捏着引爆装置。

  爆炸时机选择得并不好,加上当天有一辆违停车挡道,炸药爆炸后没有出现王海剑预期的效果。押钞员没事,但王海剑却被巨大的冲击波炸翻在地。等他爬起时,运钞车已经离开了,王海剑只得灰头土脸地骑着摩托车逃离。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