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100多个内地企业首次进藏招聘西藏高校的毕业生

2011年12月18日13: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拉萨12月18日消息(记者索朗达杰 罗布次仁)今天(18日)上午,2011年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江苏、广东、四川、重庆等内地8省市的100多个企业提供将近4000多个工作岗位,设点招聘西藏高校毕业生,这也是区外企业首次受邀到西藏参加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西藏高校毕业生细心地观看着招聘企业展出的宣传展板,了解着企业的历史。西藏大学毕业生普布感慨地说,原先行政事业单位是毕业生就业的最大平台,现在区内外各大公司都在西藏招聘,我们的就业面更大、选择面也大了很多。

  除了内地和中央驻藏企业,近年来随着西藏对非公经济扶持力度的不断加大西藏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也成为西藏高校毕业生关注的焦点。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参加这次招聘的西藏企业也达到了100多家,提供的岗位将近4000多个。总体来讲,这次招聘会能够吸收西藏毕业生近8000个,为促进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以及企业招聘人才,提供了很好的沟通平台。

  作者:索朗达杰 罗布次仁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