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2011年第21号热带风暴“天鹰” > 热带风暴“天鹰”消息

菲律宾红十字会称菲南部洪灾已致569人遇难(图)

2011年12月18日13: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菲律宾红十字会称菲南部洪灾已致569人遇难
  菲律宾南部连日来遭到热带风暴“天鹰”引发的大雨和洪水重创,受灾人口超过10万人。菲律宾红十字会18日上午透露,死亡人数已经升至447人。灾情最惨烈的卡加延德奥罗市和伊利甘市17日相继宣布进入“灾难状态”。图为一片灾区俯瞰图。
菲律宾红十字会称菲南部洪灾已致569人遇难
  菲律宾南部连日来遭到热带风暴“天鹰”引发的大雨和洪水重创,受灾人口超过10万人。菲律宾红十字会18日上午透露,死亡人数已经升至447人。灾情最惨烈的卡加延德奥罗市和伊利甘市17日相继宣布进入“灾难状态”。图为在疏散中心休息的灾民。

  中新网马尼拉12月17日电(记者 张明)热带风暴“天鹰”引发菲律宾南部多个省份发生严重洪灾,菲律宾红十字会官员18日下午公布统计数字称,遇难者人数已升至569人。

  菲律宾红十字会主席理查德·戈登在与电视台连线时称,菲红十字会统计的遇难者人数已经达到569人,菲红十字会预计最终死亡人数还会再增加300人。

  截至记者发稿时,当地一家电视台报道,灾情最严重的卡加延德奥罗市和伊利甘市已经宣布进入“灾难状态”。卡加延德奥罗市减灾部门称,该市有346人遇难,另有400多人失踪;伊利甘市救援部门则称,该市已有195人死亡,超过200人失踪。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