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电视辩论 > 台湾大选消息

台2012选战进入倒数阶段 马英九主打政绩与愿景

2011年12月19日12:00
来源: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2月1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2012“大选”辩论结束,选战进入倒数阶段,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马英九将持续以政绩、愿景为主轴;至于宇昌案,马总部立场不变,希望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说清楚讲明白。

  据报道,历时3周的“大选”辩论17日结束,马吴竞选总部“台湾加油赞”发言人殷玮说,马英九在首场辩论提出政策,最后一场辩论提出愿景,距离明年选举的最后时刻,马总部仍将回归政策主轴,诉求选民认同有“执政”能力与愿景的候选人。

  此外,马英九在17日辩论会,也就宇昌案与蔡英文交锋,马英九不仅提出声明捍卫名誉,也质疑蔡英文卸任“行政院副院长”后,还在家中听取“行政院国发基金”官员投资简报等,要求蔡英文响应。

  殷玮指出,关于宇昌案,马总部立场没有改变,社会上对宇昌案还是有很多质疑,蔡英文有责任说明清楚,向社会大众释疑,完整交代。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