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2011年第21号热带风暴“天鹰” > 热带风暴“天鹰”消息

菲律宾洪灾已致927人死 奥巴马承诺援助(组图)

2011年12月20日0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菲律宾南部因热带风暴“天鹰”引发大雨洪灾。
 菲律宾南部因热带风暴“天鹰”引发大雨洪灾。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菲律宾政府宣布菲南部热带风暴引发洪灾所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927人。美国总统奥巴马对菲律宾洪灾造成的生命财产损失表示哀悼并承诺提供援助。

  菲律宾政府灾害监控委员会主席19日晚间表示,菲律宾南部因热带风暴“天鹰”引发的洪灾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927人。

  奥巴马19日对菲律宾表示哀悼,表示美国将向菲律宾提供援助。

  奥巴马在发布的声明中称,“我代表美国人民,希望向最近因洪灾造成巨大生命与财产损失的菲律宾人民表达深深的哀悼。”

  “我们与菲律宾有着长期的友谊与合作的历史,美国时刻准备向菲律宾人民与政府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