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朝媒赞金正日崇高夙愿 称其为人民幸福奉献一切

2011年12月20日13:1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 朝鲜12月19日宣布了国防委员长金正日逝世的消息。朝中社20日在题为《金正日同志的夙愿》的文章中表示,“金正日同志一生都在为了人民的幸福,奉献出自己的一切”,“对于他来说,这是个崇高的愿望”。

  “金正日同志无论走到哪里,脸上始终洋溢着微笑,并显示出充满精力的样子,在祖国的方方面面冲锋陷阵。”文章写道,“今年,伴随着《胜利之歌》的歌声,金正日同志甚至在暴风雪弥漫的1月和2月也赶赴生产前线,一刻也不停歇地走在现场视察的道路上。”

  文章指出,“金正日同志的献身,使朝鲜成为了可以与世界尖端科技强国并肩而立的卫星制造及发射国家,并使主体工业有了飞跃式的发展”,“朝鲜实现了以核技术为尖端科学技术的新工业化伟业”。

  文章回顾说,“金正日同志有一次在视察养鱼场时说,‘这些鱼不是给我的,而是给人民的’。这就是我们慈爱的将军说出的话”。

  文章最后表示,“朝鲜人民将金正日同志比作父亲,将永无止境地跟随称颂他”。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