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约有500万吸毒者 精神药物需求出现增长

2011年12月20日1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俄罗斯联邦麻醉药品与精神药物流通监管总局局长维克托·伊万诺夫周二(20日)向记者透露,目前俄罗斯大约有500万吸毒者,同时出现了对合成及精神药物的需求增长。

  伊万诺夫在麻醉品监管总局委员会会议上的发言称,“据我们的调查数据显示,我国约有500万人吸毒。他们并非全都是吸毒成瘾者,也不全是对社会有危害的吸毒者,但是约有500万人以这样或那样的形式吸食毒品。”

  据他的看法,尽管每年因贩卖毒品而受到检控的人超过10万,并且法院审理的案件比例有时达到50%,但“毒品的基础供应链仍然不断。”

  伊万诺夫说,“这就像修剪草坪:虽然它会被定期剪短,但它又会长回来。”

  他强调道,“就是因为存在着滋养的土壤。"社会订购"形成强大的毒品需求队伍。”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