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面包车冰面行驶坠江两乘客失踪 冰窟窿再次封冻

2011年12月21日11:57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马智博
原来还能看到的车头已没入水下。
江面上的大冰窟窿再次封冻。
面包车坠江两乘客失踪
原来还能看到的车头已没入水下。

  面包车坠江两乘客失踪

  冰面车来车往仍不减

  本报20日讯(记者马智博)20日16时许,在哈尔滨市滨洲铁路桥附近的松花江冰面上,一辆行驶中的松花江微型面包车坠入冰窟窿中,驾驶员及时逃出,车内一男一女两人随着面包车坠入江中。

  17时许,记者赶到事发地点看到,面包车坠江位置在铁路桥东侧约一百米处,松花江中心位置。在一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江面上有一个大约5平方米的冰窟窿,冰面上破碎的冰块已经上冻,冰上面还有一个白色塑料袋。在现场一辆警车上,面包车驾驶员正在接受民警的询问。现场一名工人告诉记者,事发时他并没有听见明显响动,听说有车坠江后他赶到现场只能看到一辆车的保险杠露在冰面上,随后就慢慢消失了。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坠江的面包车是从道里新发镇建国沙场方向开来,一直在冰面上行驶,驾驶人载着一男一女两个朋友准备到道外区北十八道街。在途经事发地点时驾驶员突然发现前轮陷入冰窟窿中,随即其打开车门逃生,但是车上一男一女由于坐在后排没有及时逃出来,不幸坠入冰窟窿中。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在出事地点不远的江面上,还有很多机动车在冰面上行驶,一些马车也在附近拉着游客跑来跑去,十分危险。目前,坠江车辆和人员仍在打捞中。

  本报记者 苏强摄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