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国私人飞机模特赛落幕 黑龙江女孩摘冠(图)

2011年12月21日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来自黑龙江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的郭铃茜中摘得桂冠。
来自黑龙江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的郭铃茜中摘得桂冠。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中新网12月21日电 中国私人飞机模特大赛总决赛20日晚在北京落幕。经过自我才艺展示、国际概念服展示、比基尼展示等三个环节,由9位评审综合考评,最终由来自黑龙江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的09号女选手郭铃茜摘得桂冠,亚军及季军分别由17号男选手段有鑫和15号女选手胡丹摘得。

  7个单项奖获得者分别是12号选手宋艾伦获得“最佳语言魅力奖”、01号选手聂丹获得“最佳艺术修养奖”、14号选手胡绍梅获得“最佳仪态奖”、02号选手吴美璇获得“最受关注奖”、04号选手周雪获得“最佳商业才情奖”、03号选手姜婷婷获得“最具东方魅力奖”、08号选手郑兴获得“最佳飞行秘书奖”,至此大赛10个奖项花落各家、炫彩绽放,中国第一代私人飞机模特终于以完美的姿态闪耀登场。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举办这次大赛,就是要为模特行业开辟一条全新的领域也为中国模特搭建一个直通国际专业模特先锋的舞台。据赛事品牌创始人邓森称,美国目前注册私人飞机达30余万架,而中国目前注册的私人飞机仅150架。中国的经济总量已于2010年超过日本,成为世界仅次美国的第二大经济体。所以,与美国的差距就是空间,已能明显感觉到中国私人飞机的时代的来临。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