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郎朗获选伦敦奥运火炬手 将办音乐会迎而立之年

2011年12月21日2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郎朗 汤佳 摄
资料图:郎朗 汤佳 摄

  中新网上海12月21日电(记者 邹瑞玥) 2012年1月3日,国际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将在上海音乐厅举办新年音乐会,爱乐乐团将担任演出协奏,著名指挥家张亮为本场演出的全程指挥。届时将给申城乐迷带来一场难忘的古典音乐享受。而这也将是2012年郎朗演出计划的一个开端。更多与音乐、与爱心、与钢琴教育有关的计划将随着新年音乐会的起幕,将正式拉开帷幕。

  郎朗艺术团队的负责人透露,1982年出生的郎朗将在明年迎来他30岁的生日。多年来一直辗转于世界著名音乐厅的郎朗此次选择在上海举办新年音乐会来开启自己的而立之年,既是对祖国故土归属感的表现,也是对上海海纳百川的城市气质的欣赏。据透露,郎朗已被选定为2012伦敦奥运会的火炬手,这是继08北京奥运会之后郎朗又一次成为火炬手。

  这位国际古典巨星还拥有宏伟的30岁计划。据悉,2012年1月1日,第一家“郎朗音乐世界”将在深圳正式开幕。这将是一家集钢琴教育、大师课程、音乐会、钢琴比赛、郎朗品牌和郎朗教材、乐器、商品为一体的大型音乐综合机构。对于一直以来都热切关心中国下一代音乐教育的郎朗来说,这可以说是他送给自己的最有意义的生日礼物之一。除此之外郎朗还计划明年在罗马角斗士场,凡尔赛宫,德国O2 world等地举办盛大的音乐会以庆祝自己的30岁生日。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