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白宫称金正恩接班体系未变动 朝军方无特异动向

2011年12月22日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联社
韩联社

  中新网12月22日电 美国政府21日表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去世后,金正恩接班体系并未发生变化,而且朝鲜军方目前并无特异动向。

  白宫发言人卡尼当天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金正日生前将金正恩指定为正式接班人,而目前未找到任何变化迹象。

  这是白宫首次将金正恩称为接班人,此前在金正日的死讯传开后白宫一直使用“新领导班子”的措辞。

  卡尼说,美国在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希望朝鲜的新领导人能够为和平与繁荣,以及朝鲜居民更美好的未来采取必要的措施,并履行无核化承诺。

  此外,美国防部发言人约翰·柯比当天在记者会上说,目前未发现朝鲜军方有特异动向,朝鲜看似在和平进行权力交接,因此美国目前还未与中国军方进行协商,但今后就“后金正日”时代的问题,希望能与中国军方进行密切合作。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