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一司机抽奖赢豪华跑车 6小时后即撞坏无钱修

2011年12月22日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美国犹他州一名卡车司机抽奖赢得35万多美元的兰博基尼跑车,但拿到车子才6小时就出车祸,车子撞坏却没钱修理。

  34岁的杜普(David Dopp)是Frito-Lay食品公司的卡车司机,他报名参加慈善机构teamgive与Maverik 商店为罕见儿童神经疾病筹募善款而举办的比赛抽奖,幸运地赢得价值35万4000多美元的兰博基尼一款双门跑车。

  抽奖网站上写道,这辆在意大利打造的超级跑车,拥有640马力,最快速度可以飙到每小时200英里。主办单位还特别加注:“我们建议您不要开那么快。”

  据当地媒体报导,杜普17日下午1时领到这辆新车,但却在晚间7时出车祸把跑车撞坏,所幸无人受伤。警方报案纪录显示,这辆车子越过马路的路缘,冲入田地,肇事原因“可能与车速过快有关。”

  杜普表示,由于没钱修理车子,更无力负担车子的保险费及税金,决定把这辆跑车卖掉,“已经有买家出价了,我会把它卖掉。”据估计,拥有这辆跑车每半年需缴交的保险费用估计达3500美元。(中新网财经频道)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