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成都倒地“假摔”警察压力太大 派出所让其休假

2011年12月22日11:3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经查证,赵凯并非假摔

    新闻回顾:网传警察“假摔”视频 当事人称执法遭打被恶炒

  今年8月25日,成都市蒲江县寿安派出所民警赵凯(化名)在执行公务时,被李世良推倒在地。整个过程,被人拍了视频上传到了网络。网友主流声音是:质疑赵凯假摔,并给他取了一个绰号“假摔帝”。

  12月15日上午,距离记者上次采访赵凯的第41天,记者拨通了寿安派出所所长李志军的电话,向他打听赵凯的近况。

  “视频事件发生后,他压力非常大,精神状态不太好,派出所给他放假了。”电话中,李志军还说,事后,给赵凯打电话的人也特别多,于是他换了手机号。

  李志军说,视频事件后,经查证,赵凯并非假摔,蒲江县公安局的领导还到赵凯家进行过探视,并鼓励他甩掉包袱好好工作。他作为直接领导,更是经常与赵凯聊天、谈心和开导他。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