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昌铁警1年破获毒品案件228起 查获毒品25千克

2011年12月22日12:44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成都12月22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吴光辉)记者从四川西昌铁路公安机关获悉,一年来西昌铁路警方破获毒品案件228起,抓获涉毒人员226人,缴获各类毒品25837克,在成昆铁路沿线的火车站和管内的旅客列车上筑起了一道道禁毒屏障。

  11月18日13时许,西昌至成都的5620次客车运行在白石岩至白果区间,西昌铁路公安处缉毒队大队民警会同值乘该次列车的乘警组在车厢内巡查时,发现5号车厢93号座位旅客目光躲闪不安,立即对其进行盘查,当即从其裆部查获毒品海洛因1块,计350克。据交代,毒品是他在凉山从一男子手里买的,准备带到成都贩卖。犯罪嫌疑人被西昌铁路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6月10日18时20分,一名打扮时髦的中年妇女走进西昌火车站候车室,其左手提着红黑色相间的高档旅行包,右手提着一大包方便面、泡鸡脚、饼干等食品,在面对西昌火车站派出所民警询问时,该名妇女出示了一张西昌至成都K114次硬卧下铺车票,当民警随口问及该名妇女出行原因及是否一人出行时,其回答一人到成都探望读书的儿子。一人到成都探望儿子,乘坐晚上到成都的客车,随身携带大量的食品,这一情况引起了民警的警觉,当即将该名中年妇女请进了警务室,女民警对其作进一步检查。观察入微的民警从该名妇女的携带的两盒“滨崎”牌饼干中查获两块用蓝色塑料袋包裹的毒品海洛因,共计600余克。

  作者:刘涛 吴光辉
(责任编辑:UN9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