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男子毒杀患病女儿后自杀 疑因身心压力太大

2011年12月23日11: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李迪

  中国台湾网12月23日消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新北市出租车司机张志晟3天前跳桥身亡,台警方原以为是单纯自杀案件,不料昨天发现张男罹患罕见疾病“小胖威利症”的9岁女儿竟死在离他自杀地点不到100米的车内。台警方指出,张男喂女儿喝下掺毒饮料,确定孩子死亡后,跳桥自杀。台警方分析,张男疑因不堪经济和家有病儿的身心压力,才走上杀女再自杀的绝路。

  台警方调查指出,死者张志晟与妻子育有一女一子,疑因女儿罹患“小胖威利症”难以照料,几年前妻子不堪压力与张男离婚,此后不知去向。张男为养育儿女,已向银行借贷几十万新台币,他靠每晚跑车过活,疑为身心不堪负荷,才走上毒死女儿后跳桥自杀的绝路。全案正在进一步理清中。

  “小胖威利症”是人体第15对染色体基因异常,发生率约为1/15000,患者在青少年时期有肥胖、糖尿病、肌肉协调不足、性腺发育不良、智能障碍,以及行为和情绪问题,目前可用生长激素治疗。(中国台湾网 李迪)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