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将缩减3/4美墨边境军队人数 以省军费开支

2011年12月23日14:19
来源:国际在线
美墨边境资料图
美墨边境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1日报道,美国国防部一官员表示,为节省军费开支,从下月开始,美国将裁减美墨边境国防警卫队3/4的人数,很可能将原本1200人的边防战士数量减至不到300人。

  报道称,继续留守的军队将把巡逻重点从地面侦查边境的非法移民和走私者,转到利用军用直升机和配有雷达等高科技设备的飞机进行空中侦查。对此共和党表示反对,称减少巡逻军队人数会影响国家安全。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得克萨斯州共和党议员拉玛·史密斯(Lamar Smith)说,如果奥巴马政府的目标是保证边境安全,这一行动恰恰违背了他的目的。此举使得美墨边境防线显得更加单薄。

  美国此前主管边境巡逻的阿圭勒(Aguilar)表示,美墨边防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去年边防取得的良好成绩可能是政府裁减边防军队,并更改巡逻任务性质的原因。

  据悉,2006至2008年间,小布什首次在美国南部边境部署了防卫军队,2010年8月,奥巴马又安置一轮国防军。这批国防军本应在1年后到位,但2011年年初,奥巴马延长了部署时间,被裁减的现役军队将留守至2012年年底。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