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朝报社论强调金正恩领导 称人民永远不忘金正日

2011年12月23日16:16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新华社平壤12月22日电 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22日在头版发表长篇社论。社论表示,金正日同志突然逝世是“朝鲜党和革命的最大损失、朝鲜人民和民族的最大悲痛”,金正日同志将永远活在朝鲜军队和人民心中。

  这篇题为《伟大的金正日同志永远活在我们军队和人民心中》的社论说,金正日同志生前开辟了祖国统一新局面,并以充满活力的对外活动,建立了世界自主和东北亚和平的牢固基础,极大提高了朝鲜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社论说,目前朝鲜处在打开强盛国家大门的重要时期,朝鲜人民将永远不会忘记金正日同志的业绩,努力实现金正日同志领导的强盛国家建设事业。

  社论强调,全体党员、人民军官兵和人民要在尊敬的金正恩同志领导下,化悲痛为力量和勇气,战胜目前的困难局面,为夺取主体革命的伟大新胜利而奋勇斗争。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