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朝媒首称金正恩为朝鲜革命武装力量最高领导者

2011年12月25日15:0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平壤12月25日电(记者 周之然)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25日在报道中首次称金正恩为“朝鲜革命武装力量的最高领导者”。

  报道称,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24日率领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朝鲜国防委员会成员、朝鲜人民军主要指挥成员、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作战指挥成员和朝鲜人民军大联合部队指挥成员前往金正日灵柩前表示深切哀悼。

  报道称,参加哀悼的全体人员表示,朝鲜人民军全军将高举“誓死捍卫以敬爱的金正恩同志为首的党中央委员会”的口号,忠于金正恩同志对军队的领导,以枪杆子牢牢保卫社会主义祖国和强盛国家建设事业。

  报道称,朝鲜人民军将进一步建立唯一的、金正恩同志的军队领导体系,完美体现领袖的军队和党的军队的风貌,在主体革命和先军革命道路上不做丝毫让步和动摇,这样的人民军队在世界上不可阻挡。

  这是金正日17日逝世后,金正恩第三次前往金正日灵柩前吊唁。

  作者:周之然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