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学生宿舍自来水浑浊如奶 校方称水质无问题(图)

2011年12月26日10:02
来源:华商网 作者:刘俊锋
图片来源微博
图片来源微博

  “公寓楼里的自来水,咋时而呈黄色时而呈白色?”昨日,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学生说,有些学生还专门从外面买来矿泉水解喝。长安区自来水公司称,目前,可以排除大管道问题,建议校方排查。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校后从学生这里证实了此事,据学生说,大约两天前他们发现水出问题。一名学生拿出10天前灌在瓶子里的自

  来水说,那时,自来水还正常。水质出现变化后,这名学生还将出现问题的水灌进另一个瓶子,两瓶子放到一起,对比十分明显。

  据学生说,除龙头里自来水出现异常外,烧开后的热水也呈现出了乳白色,水里悬浮着细细的粉末状的东西,十几分钟后才能渐渐沉淀。遇到这种情况后,不少学生也都从外面买矿泉水解渴,有些同学索性买来桶装水,和同学们一起用。随后记者来到食堂发现,这里的水质却没有变化。“怎么会呢?最近水质一直很好。”食堂二楼一工作人员说。据了解,在该校水质变化的情况在各楼里表现不一。

  西北政法大学后勤工作人员说学校水质不会有问题,出现这种有沉淀物的现象后,可以让水沉淀后再观察,并建议记者与自来水公司联系。长安区自来水公司客服工作人员说,最近他们对管道进行过检查,完全可以排除大管道水质问题,希望校方能进行检查,记者再度联系校方时,电话却无人接听。本报记者刘俊锋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