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什刹海冰场今起营业 预计开到正月十三(图)

2011年12月26日14:38
来源:法制晚报
 


  什刹海冰场今起营业

  上午通过验收预计开到正月十三

  本报讯(记者王贺健)今天上午,经有关部门验收后,什刹海冰场正式对外开放。冰场预计营业到农历正月十三。

  今天上午10时,什刹海冰场已经被铁质围挡圈起,围挡上还挂着各色彩旗。虽然冰场还未开门,但已经有十几位市民焦急地守在门口。

  上午10时30分,各个部门的验收人员来到冰场,准备测量冰场冰层的厚度是否达标。他们凿开冻得瓷实的冰层,将一铁钩探到冰层下。

  取出铁钩后,用卷尺测量铁钩浸水的位置,确认冰层已经达到15厘米,符合冰场开放的要求。随后,什刹海冰场正式开放,等在门外的市民买票后上冰开滑。

  据冰场工作人员预计,冰场营业将持续到农历龙年的正月十三(2012年2月4日)。

  什刹海冰场价格冰鞋区

  平时门票10元周六日、节假日15元租冰鞋价格

  200元押金20元/双(不限时)营业时间:早八点到晚八点半

  冰场刚一开门,市民就上去“试冰”摄/记者王贺健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