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家里厕所成了“水帘洞” 上个厕所淋一身水

2011年12月26日15:23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琪鹏)家住东城区法华南里的金女士遇到了一桩堵心事。近一个月来,她家卫生间的天花板上一直滴滴答答往下滴水,上个厕所能淋一身水。更愁人的是,物业的工人无论如何也找不到滴水的原因。无奈之下,金女士向市非紧急救助服务中心12345求助。

  昨天下午,记者在金女士家看到,卫生间的几块铝制天花板已经拆了下来,露出了水泥楼板,地上的小塑料盆里已经接了小半盆水。在卫生间的天花板上,水滴透过楼板还在不断地往外冒。“都一个月了,水一直在滴。”金女士说,11月17日晚上,她突然听到卫生间里“哗啦”一声,一块水泥掉在地上。抬头一看,原来是楼板在滴水,天花板因为承受不住积水的重量而表层脱落。“水珠滴滴答答地往下掉,一晚上就能接半盆水。”金女士说,水是从楼板上的一个电线孔处滴下来的。记者看到,电线孔的边缘处不断冒出水珠,缠着黑色胶布的电线则从电线孔中露了出来。

  由于滴水的位置位于坐便器的正上方,上个厕所,头上、衣服上全是水。金女士请来物业的工人维修,可让她没想到的是,无论工人如何检查,都未能找出滴水的原因。因为卫生间出现滴水的时间在供暖之后,金女士怀疑这与暖气管道漏水有关。但是,供暖公司却表示他们的管道没有问题。

  是不是楼上卫生间漏水造成的呢?可金女士楼上的住户家中长期无人居住,家中的自来水早已被切断,看来也不是这个原因。

  金女士说,因为滴水位置离着电线很近,卫生间里还出现了漏电现象,上次物业的工人来检查时碰到了铝制天花板,结果就被电了一下。不得已,金女士只好晾着楼板让水漏干净,但没想到一个月过去,滴水的现象依然存在。“现在就是修都不知道该怎么修。”

  除了卫生间滴水,金女士家中卧室的天花板上也有渗水现象,墙角上甚至生了黑色的霉斑。奇怪的是,一到冬天,卧室的墙上就“出汗”,而夏天却一点儿水珠都没有。她表示,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好几年,也一直困扰着他们,但是始终找不到原因。“这是怎么回事呢?马上就要新年了,房子却是这个样子,该怎么办啊?”J219

  作者:王琪鹏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