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内华达州妓院打科幻牌 客人能与外星女人寻欢

2011年12月27日10:28
来源:环球网
电影《阿凡达》中男女主人公缠绵的场景(资料图)
电影《阿凡达》中男女主人公缠绵的场景(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5日报道,美国内华达州一家妓院大打科幻牌,来此的客人可与“外星女人”寻欢。

  妓院老板名叫丹尼斯 霍夫(Dennis Hof),曾是真人秀明星,他是内华达州著名妓院“月光小兔山庄”(Moonlite BunnyRanch)的老板。他新开的妓院名为“第51区外星妓院”,承诺客人可以获得“外星女子”的服务,比如“《阿凡达》中的涅提妮(Neytiri)”。

  这家以“科幻”为主题的妓院将在几个月内开张,妓院中的所有妓女都要穿上特制的外星服装。霍夫还计划将一家旧妓院、加油站、酒吧以及便利店都并入新妓院中,组建第51区旅游中心。

  内华达州是美国唯一允许妓院存在的州。霍夫2010年将自己的“性帝国”扩张到内华达州南部,他在那里买下两家妓院。他还在拉斯维加斯西北部买下一块地准备开妓院。包括新开张的这家,他已经拥有5家妓院。(杨柳)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