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韩国女子整容20余次 欲成真人版芭比娃娃(组图)

2011年12月27日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整形女”的生活照,看起来就是个芭比娃娃。〔图/取自网络〕
“整形女”的生活照,看起来就是个芭比娃娃。〔图/取自网络〕

“整形女”上节目的片段,似乎与照片不太像。〔图/取自网络〕
“整形女”上节目的片段,似乎与照片不太像。〔图/取自网络〕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27日消息,随着整形技术越来越发达,许多女性宁可挨刀也要变漂亮,韩国女子吴雅凛自称“整形中毒女”,她从高一就开始整形,只为长得跟芭比娃娃一模一样。

  “整形中毒女”吴雅凛早前接受电视节目访问时表示,在高一动刀整形之后,又陆续整了20多次,一般人整完后会变漂亮,但她却说,因整形太多次,觉得自己的脸看起来似乎不太自然。吴雅凛说,她就是想整得跟芭比娃娃的脸一模一样,而整形的费用都由父母帮她支付。

  吴雅凛做过割双眼皮、垫高鼻子、点美人痣、做酒窝;还做过脂肪自体移植、割下巴等,她说将来还是会不断整形。因为之前又胖又丑,常被男生嘲笑,吴雅凛下定决心要变漂亮,除了整形外,她还努力减肥,在2年内瘦下20公斤。她说:“要让曾嘲笑过我的男生后悔”。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